早上某娃說他的紅筆不出水了
我給了他一隻新的,瞧瞧他那隻,幾乎是滿水的
想娃們都這樣,不懂珍惜,蓋子都沒有了,掉地上難怪斷水..
..
秉持著愛物惜物的精神
剛剛科任課,就動手幫娃修紅筆
這工作我很有經驗,用開水泡,不行!
那就換筆頭,也不行!
最後拿了兩條橡皮筋,纏繞纏繞纏繞,放開,想利用離心力原理把墨汁通暢......
..
以前無往不利,以上方法都可以解決,特別那殺手鐧的離心力法,沒有解決不了的斷水筆。
..
結果,這次這樣一甩的結果是:
從我的頭髮一路到臉、衣服、桌面、鍵盤、電腦螢幕....
一條很整齊的紅墨水線灑得很筆直...
墨水管裡的墨水全部裝飾了我和我的皮膚、衣服、桌面、鍵盤和螢幕.....
紅筆,噴射的紅墨汁,離心力法則
(一道紅色線噴上衣服、臉頰)
..
費了好大勁清理,尤其是臉上那道垂直而下,把我臉一分為二的紅線,一跑出教室門口就嚇到剛好經過的六年級女娃,瞪大眼問我:老師你的臉.....
糗爆了,忙說沒事沒事...衝進廁所整理
..
真是多事!
現在想起來,最好的解決方法不就是......
直接丟到垃圾桶嗎?
我一定是吃太多藥,腦袋壞了!
紅筆,噴射的紅墨汁,離心力法則
(清理後的鍵盤)
..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ll4ms 的頭像
    dill4ms

    然後呢?黑咖啡嗎?......

    dill4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