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頭戰

P1050229     

    從海洋公園上了車,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。

    在烈日與悶熱的空氣中曝曬了一天,我整個人已經接近虛脫,上了車就想要點頭,渾身更是酸痛。可我身邊的所有孩子,還沉醉在剛剛晚會的歡樂中,Hi到不行!哎呀!果然是屁股三把火的怪獸。

    我想睡,但是這回旅店的車程也不長,就是爬個山坡轉個彎而已。此時,迷濛的眼睛突然閃過許多的dejavu的畫面?那是什麼畫面讓我一上車就覺得好像一直出現、一次又一次?

對了!我腦袋突然清醒了,起身看看車上的男孩,嗯!對了!剛剛一個接一個的,有不少人是抱著超大隻的海豚、鯊魚、海龜上車。

 我抓了一個來問:

    「你買那麼大的海豚?多少銀子啊?」

    「1200!」他爽快回我。

    「哇!這麼貴你也買?放哪裡?」

    「老師你放心,我家很大,我房間可以放很多隻。」他說。

    「不!我是說你行李箱很小,你要放哪裡帶回家?」

    「手拿著就好啊!」他俏皮著臉,眼神有種奇異的光。

    「你們好幾個人都買一樣的,是說好的嗎?」我又問。

    我的心底感覺有某種陰謀正在發芽──這是一種當老師的敏感職業病,面對這種不尋常的畫面,我的敏感總是開始武裝。

    「沒啦,老師你想太多了,我們就是覺得好可愛啊!所以忍不住就買了,我買了之後,他們看到了就跟著我買了。」

    是嗎?怎麼大家都看上一模樣的海豚?

    問了價,海豚1200,海龜950、鯊魚800……全都是買這種超大型的玩偶。我看了那些男孩,讓我找到一點線索了,嗯!有四個買了海豚,有一隻是海龜,還有三隻可以把手伸進去,張口咬人的大鯊魚。而且,奇怪的是前面的海豚四個全住在一個房,另外三個買了鯊魚,也在今晚的同一房,這……這絕對不是情感上的模擬與模仿效應,似乎.....有某種隱藏的陰謀正在地底河流中,緩緩地……流動。

    我心底這樣的度思......

    進房後,我大字攤在軟軟的床上,拿著活動手冊端詳明天的活動,突然看到我給孩子們的禁止事項,其中有一條:

    「禁止在房間裡打枕頭戰,所有的破壞,一律照旅店標價賠償…」

    啊!對了!我知道他們這些男孩是要幹啥陰謀了。

    十點,查房。

    我到那房,四個孩子穿著短褲、或內褲和T恤,遮遮掩掩的開門,和我問好後,我說要進去查看有沒有違禁品,他們連呼大家都很乖,怎可能會有。

    進門後環視房間,喝!我看到了:床單皺了,還有扭曲的被單,枕頭雖然完好,可是看得出有經過一番的折騰,甚至有個大屁股的模印在上頭,四隻大玩偶還有數隻小玩偶散落在床上。

    我笑了,他們跟著笑,我問說:

    「剛剛很精彩吧!復仇者聯盟大戰嗎?」

    馬上拆底,沈不住氣的某男孩說:

    「老師,我們沒有拿枕頭當武器,我們都是拿我們自己的海豚來打喔……」

    想制止他繼續說下去的另外個精明的人,嘴裡唾出一聲「嘖」,兩手一攤,我看那表情還有旁邊另外兩個的笑臉,就知道開牌了。

    有人拿出了相機裡,正是剛剛才拍好的精彩錄影片段給我看。果然,他們是打起了枕頭戰----嗯!應該是玩偶戰,抓著海豚尾巴猛K對方,海龜的主人則是抓緊海龜的頭,用圓盤的大殼,也是猛K對手;哎喲,我還看到某,他竟然拿起垃圾桶套在頭上,身上用隊輔給的水壺背帶的童軍繩,把身體和行李箱結合,我還聽到另外的狂叫:

    「你以為你是鋼鐵人啊……」

    啊!畫面上看到一個頭上罩著朱色垃圾桶,身上有著笨重硬殼行李箱的「痤爆」鋼鐵人,兩手抓著海豚像個瞎子一般四處揮打,另外的兩個就是兩旁對著他突襲身體、打擊頭……混亂中充滿歡樂聲音。

    可以想像查房前的世界大戰嗎?

    一定很猛。

    老師說不能打枕頭戰是嗎?沒關係啊,我們來打玩偶戰,更猛!更好玩……

P1050400  

龜龜 v.s. 小海豚,大戰的武器

P1050229  

玩偶大合照,每一個都是「武器」,看那枕頭,太假了,一看就知道剛剛才擺好的,大屁股印子都在上面,床單......唉,顯然一場激情過後....

P1050164  

龜龜好用,可以當武器,也可以騎,更可以當枕頭。

P1050388  

睏了?龜龜還可以當枕頭喔,握著便當都可以睡,當然,玩偶酣戰一晚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ll4ms 的頭像
    dill4ms

    然後呢?黑咖啡嗎?......

    dill4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