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00131.JPG

說好的暑假減肥呢?
哈!
.
話說假前和某友說,胖了:
「趁著暑假天氣熱,吃不下東西就來減個肥吧!」
那時,的確是這樣下定決心。
「減屁!」
某友直接下這結論。
我一聽還嘀咕這傢伙說話怎那地粗俗。
.
但我就是不得人挑釁,決定就要給人好看,看我暑假結束有個亮眼的成就。
假期開始,確實實施168,而且晚餐六點前完成,不碰澱粉,食物都挑清淡,還一週運動4~5天,狀況還不錯,可是......
體重沒變,肚子上還是纏一層討厭的氣囊,惱!
..
隔天立馬實施更嚴苛的入口管制,直接升級204,還好,可能真的是天氣熱、胃口不太優,每天就是清淡度過,一切都很自然。
然後三餐分別是這樣安排:
早餐,黑咖啡一杯。
午餐,蛋、青菜、一天唯一的澱粉、水果。
晚餐,肉類、青菜。
這樣的飲食量夠低吧,我的如意算盤是:量入制重。
.
結果三週過去了。
體重一點改變也沒有!
😱
這!這不是逼人嗎!
沒有道理啊!
😡
正在猶豫不要來更加嚴苛的修煉時,這天餐桌上出現這道菜.....
梅~乾~扣~肉!!
瞧這五花肉多麼的肥孜孜、幼綿綿、整個發散著天使光環的油亮刺眼啊,鼻子湊近一聞,聞到飄散著吸收了陽光氣息的乾爽清甜的上等梅乾菜,像是一雙蛇法女妖的手、喔,不!是雙眼就緊箍著我的靈魂,毫無抵抗力,馬上石化了!
「這是?」我問。
真的很訝異,這是老天爺的玩笑嗎?
老媽笑笑說:
「你回來,手一時很癢就做了......」
哇!
這不吃,還對得起高堂嗎?還算是人子,喔!還算是人嗎!
於是丟開了啥撈什子減肥不減肥,吃啦!
大口飽腹,盡興入口、還配上冰涼啤酒,管它外頭烈日40度,暑氣頓時全消。
真的,我覺得某友的確是先知:減屁!
還有,天氣熱沒胃口根本是個盲區----
.
.
所以,可以吃上好食物就是要誠心感謝老媽、老天爺的賜福,
至於說好的減肥呢?
「減屁!」
😂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ll4ms 的頭像
    dill4ms

    然後呢?黑咖啡嗎?......

    dill4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