陷阱

IMAG0171.jpg  

 

    男廁所有個陷阱。

    沖水感應器的金屬管路因為生鏽破洞,所以一接近它,一股水柱就望人身上噴來,很難躲,身手矯健如我也中獎。

    我看著褲襠那邊濕成一片,有點難堪,卡其褲吸收水分大概不比紙尿褲差,而且,弄濕的部位,很尷尬。

    洗手檯前,他睜大眼看到我尷尬的地方(奇怪?他眼睛怎往我那邊看?)大叫:

    「哇!老師你尿褲子了!」

    眼睛是笑,表情是得意,手指還指著我的尷尬。

    「啊!被你發現了,嗯……」

    「哈!老師你這麼大了還尿褲子喔!」

    比較好了,他會掩著口笑小聲。

    廁所只有我和他,我想了想告訴他:

    「其實我是中獎了,今天要去買樂透才好……」

    他一臉莫名,我看他往小便斗走去,沒多想,轉身走出廁所。

    一個念頭轉過,我回身轉回隔牆想要警告他,只聽見來不及的叫聲:「啊!」

    我看到他,站在第五個小便池前,褲襠和下襟,一片濕。

    我說:「嘿!你學我喔……」

    我們相視而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ill4ms 的頭像
    dill4ms

    然後呢?黑咖啡嗎?......

    dill4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