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台東太麻里大王.jpg

我的旅行和多數人不同。

別人是湊著網紅、觀光熱點跑,我呢,或許是因為職業病的關係,只要經過了小學,就會停下來拍一張校門口照片。

年輕時候甚至還會跑進人家學校拍拍校園的,後來覺得這樣挺突兀的,就拍個校門口就好。

*

台東遊的這天一早趁著人少拍了車站前的望洋的大道,娃子嚷著想吃早餐,於是拐了彎進到社區想找餐館。
車子右轉沿著社區小徑慢慢的滑,竟然滑進死胡同,眼前看到的招牌是「大王國中」。

這一瞧好了!
因為有國中就有國小,趕緊找出地圖,果然國小就在國中後面,不過沒有直通的道路,
於是趕緊倒車左拐右彎,順著小小的巷子果然找到這裡。
繽紛五彩的校門!

「哇喔!」
我很記得當下看到時候的驚豔感覺,到今天還是那樣的鮮艷。
我們待了許久,拍照,娃兒也沒喊餓了。
我們直接蹲在校門口,頂著晨間的太陽,就這樣一直的看著這
殿堂般的校門
娃問我想來這邊教書嗎?這麼漂亮。
我直說好啊好啊!這真的太美了不是!
都不想走了....
..
001 台東 太麻里 大王國小

#因為是大王所以挑出來當當相本第一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王國小 太麻里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ll4m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